Christelle Schofield

认证运动生理学家

Christelle Schofield - Accredited Exercise Physiologist

Christelle 拥有超过15年的运动生理学临床经验。她在南非长大、学习和工作,2012年与家人搬到澳大利亚。


Christelle对教育人们通过运动改善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充满了热情。她为那些需要指导和动力的女性提供私人咨询,并将最合适的运动融入他们的生活中。


Christelle旨在教育妇女定期、适当的运动的重要性,来帮助她们预防慢性疾病如癌症、骨质疏松症、高血压和肌肉骨骼损伤。作为普拉提老师,她还利用自己的培训经验,给人们提供正确的姿势和呼吸的建议,并对肌无力、行动不便和慢性疼痛的人们提供运动指导。


Christelle对妇科肿瘤有着浓厚的兴趣,目前正在 the Edith Cowan University 进行运动与科学硕士研究学习。1992年,在南非的 the University of the Free State in Bloemfontein 她获得了文科学士学位(人类运动科学)。

我们的团队 / 辅助医疗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