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Lesley Ramage

妇女保健全科医师

Dr Lesley Ramage - Women’s Health General Practitioner

Dr Lesley Ramage 拥有超过25年的妇女保健全科医师经验。她从 Leeds University in the United Kingdom 获得了医学学士学位, 并于1986年完成了全科医师培训的研究生学习。


自从1993年 Dr Ramage 和她的家人搬到澳大利亚后,她一直是一位全科医师。自2007以来,她也在 King Edward Memorial Hospital 的the Menopause Clinic 做咨询工作。她积极参与医学本科生的教学和培训。


Dr Ramage 持有妇女保健研究生文凭,曾被多次教育活动受邀做演讲。 她定期参加当地的、国家的和国际的科学会议, 以保持与最新的妇女保健领域的新发展同步。


Dr Ramage 的特殊兴趣,包括避孕、怀孕前和共享的产前保健、更年期症状的管理、和“中年”的保健问题。她从事子宫颈抹片和性健康检查,并提供骨质疏松症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评估。

Qualifications and Training
2006 妇女保健研究生文凭
1986 计划生育证书
1986 Royal College of General Practice United Kingdom (RCGP)
1983 医学学士学位、外科学士学位-Leeds University (MBChB)
我们的团队 / 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