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Jeremy Tan

一般,上消化道和减肥外科手术

Dr Jeremy Tan - General, Upper Gastrointestinal and Bariatric Surgeon

Dr Jeremy Tan 于1999年在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取得了他的医学学士学位和外科学士学位 (MBBS)。他继续进行了综合手术的专科培训,并于2007年成为the Royal Australasian College of Surgeons (FRACS)的学术研究员。2007年,在Sir Charles Gairdner Hospital完成了上消化道和减肥外科手术学术研究后, 他又进一步接受了上消化道和减肥外科手术的专科培训。


Dr Tan 参与有可能会产生手术并发症的妇产科手术,例如疝或累及肠道的疾病。他也专长于妇科肿瘤手术,此类手术的肿瘤解剖位置要求外科医生有丰富的上消化道手术经验以确保肿瘤完全的切除。


当肿瘤切除术要求丰富的上腹部外科手术经验时,妇科肿瘤手术与 Dr Tan 提供的有最低发病率的、 最佳肿瘤切除时机的手术方法联合并用。Dr Tan 也进行门诊服务,如在WOMEN中心的输精管切除术。

资格和培训
2007 上消化道和减肥外科手术学术研究员-Sir Charles Gairdner Hospital
2007 the Royal Australasian College of Surgeons (FRACS) 的学术研究员
1999 医学学士学位、外科学士学位-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MBBS)
我们的团队 / 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