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症状治疗——手术绝经的治疗


当前国际指南推荐45岁以下就经历更年期的女性使用激素替代疗法(HRT),只要她们的身体状况不忌用这一疗法。激素替代疗法可以一直用到平均更年期的年龄(51岁),然后评估是否继续使用。


患过乳腺癌的妇女应避免使用激素替代疗法,因为它会增加疾病复发的风险。还有许多其他无激素药物能有效治疗更年期症状。


有高风险罹患乳腺癌但还未罹患的女性,如BRCA突变基因的携带者,激素替代疗法似乎是安全的。


使用激素替代疗法可以缓解大部分女性的潮热,不过使用了激素替代疗法的年轻女性仍会有这些症状。


普遍认为使用激素替代疗法会增加罹患乳腺癌的风险,以及其他不利影响。许多女性对使用激素替代疗法显得很不安——我们的妇科健康医师或妇科专家会同患者商讨激素替代疗法的利弊。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短期使用激素替代疗法治疗更年期症状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疗法。风险极低。


手术绝经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医生会给予患者一些建议。


相关链接


  1. Australasian Menopause Society
  2. Jean Hailes For Women’s Health
  3. Cancer Australia
  4. Cancer Council Western Australia
  5. Breast Cancer Network Australia
  6. Australian Dietary Guidelines

我们的服务 / 更年期症状治疗